今天是八舅舅的女兒訂婚
宴請的地點就在我家這兒的皇帝嶺
不愛吃海鮮的我根本一點也不想去
況且在上班時候我爸媽一直叫我去幫忙貼紅紙
拜託我在上班耶。。別搞了好嗎
一到會場真讓我傻眼雖然日子粉好沒錯
但一個場地就有三組人馬訂婚結婚的也頗壯觀的咩
這次的菜粉好吃耶若愛死海鮮的人會開心死
連我那豬頭弟都吃好飽可見真的菜色
但我覺得不像在吃婚宴耶我和我表姐想隔壁超大聲的
只有我們這一攤是安靜無聲
等到快吃到一半總算有人介紹新娘新郎囉
原來我表姐和表姐夫是青梅竹馬耶
從國中、高中都同校又是鄰居說
真註太有緣了咩
不過吃到後面我表哥竟然叫我其它九位舅舅+舅媽上台大合唱「客家本色」
還一一介紹當然也包含了我爸媽
覺得好丟臉哦!!
明明是訂婚晏為何搞得像兄弟聚餐阿
粉想和我表哥說別鬧了哦
晚上回我奶奶家烤肉超多東西人也好多@@
一群不認識的也出現在我奶奶家
每次只要有活動我家的人口總是會爆增
但都訴鄰居辣=.=
每年的中秋堂姐夫都會想出不同的方式來烤肉
這次竟然烤竹筒飯雖然有點失敗但風味不錯哦
當然還有石板烤肉辣^^真訴和別人差粉多
但我好想念去年的桶子雞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