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這甜點,很貼心也很可愛

今天,是愛神丘比特安排的晚餐

主要是介紹我們兩方正式見面

席間可以感覺到他這人很孝順、也滿健談的

而且,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嫂嫂真健談阿!!!!!!!

超有趣的……

而且看得出來哥哥滿以嫂嫂為重的


雖然,他會說她亂講

但其中的愛護,快滿出來了吧!!!

也許是兩人相處久了,所以就自然而然的了解並理解對方

亦看得出來,嫂嫂的愛屋及屋

對我也很好…嘻

所以,真的很辛苦嫂嫂在席間一直抄熱氣氛…

不然靠我那表哥應該會比外面還涼吧!!!!!哈哈

但真的很謝謝他們費心的安排這次的聚會

讓我們更進一步的認識對方

不過,最近我發現我的桃花莫名奇妙的變多了……

是否年紀到了,所以大家紛紛的因為妳單身,不自覺的想幫妳介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