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某一天的晚上

無意的點進去小說的app裡頭

整個就深陷進去……

想說了不起看個二三天應該就結束了吧!!!

怎知……這一看

我完全把甄嬛傳丟下了

每天晚上睡前的甄嬛轉變了這小說

一直很納悶到底要看到何時

因為我看了快二星期有了!!!(冏)

某天一點竟然發這檔案竟然要1.18M

整個就是一般小說份量三四本吧!!!

看得我好辛苦…

所以最近也因為這件事情再忙碌

也幸好,今天一整天窩在家中

默默的把他KO掉了…

整個只有可喜可賀的FU

我想…這就是我為何網誌也無法快速更新的原因之一

好吧!!也因為這部…

我明白了些:

我還是喜歡當被人呵護專寵的小女人 

所以這男主萬俟燚和四爺一樣專制、手段也很殘忍

但一切都是為了女主角好……這代表我有點病態嗎?(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