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上班的第一天開會時候

老闆提出了一個新的方案政策

『成立投資部門,集結大家的資金投資房產』

當然不覺得如何……

不過這一二天仔細想想

突然明白老闆的用意……

而且我竟然發現我的名字亦被默默的寫了上去

當下,我不知該笑還是如何是好~~

也太看得起我了吧!!!


不得不說我老闆這招走的真高招

一來可募得資金,大家一塊賺

二來亦可綁住員工,畢竟誰會把錢放在沒待的公司身上阿!!!

所以…雖然我想說這是「貝戈戈」

但不得不說…老闆果然是老闆,這算盤敲的好精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