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自已的一句想吃火鍋
我老媽就中午請我吃火鍋
那種冷天氣吃火鍋真是棒透了辣
今早要出門時
竟然發現我爸幫我買好早餐
那一刻我真訴太感動囉!!
雖然我本打算不吃的
但吃下去時真覺得自已粉幸福
現在每天中午我都會回家吃
我爸也會因為我回家就煮給我吃
有幾次他懶得煮
一回到家就說…厚,為何又沒煮辣
就一直碎碎念= = (像老太婆,沒法度遺到我媽@@)
那幾次後,他幾乎都會煮不然就買給我吃
無形中我又省下了午餐錢
所以不論多冷我還訴會回家
那已成了種習慣
也在這時我也發覺其實我爸媽對我粉好
雖然有時候念我…但那個爸媽不是如此
老爸老媽要身體健康多養我一陣子哦!!
(開玩笑的辣=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