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敗了不少東西,今天來寫個簡單的流水帳

尤其是今晚不小心手滑買了 件軍外XXD

雖然我本來想找一件短版現在可以穿的外套

本來有屬意一件薄的軍外,因為穿起來挺顯瘦

但後來想想還是在逛一下,在回來買好了

結果在最後一家看了件類似的,但試了試覺得太合

小姐很好心的就叫我試試比較厚的

結果我一穿後整個比例還很顯瘦…加上比起那件厚了些

再冷一點也是可以穿,就敗了

所以,我總算有了第一件軍外了

要價850元



當天也還購入一雙鞋 只要175元,很閃亮亮的鞋

若搭牛仔褲超好看的!!!



前陣子,和怡婷去看逆光飛翔也敗了三件衣服大爾1350元(待查)

一看就很顯胖的白色上衣,但無奈款式是我的菜就默默的帶回來了



還有不知那來的勇氣敗入的針織罩衫,但我還在找穿搭的方式


一件看起來很普通的外搭服,但意外的不錯搭


除外之外,回國前…發現眼睛下圍可怕的黑眼圈

所以拖同事代買的眼霜要來好好保養一下

眼霜+精華液=1500(還是1350要查)

所以我又默默的多了瓶精華液

這就是我拋下SKII精華液的真相!!!!!



出國前,也買了雙小紅鞋350元

搭牛仔褲也挺好看的!!我更把它帶出國玩了

另外,我妹出國前夕陪她去看西外,結果我也跟著敗了件皮外套

穿起來挺不錯的,所以就敗入了……第一件皮外特別的興奮

一件是649元…



另外還申請了份試用品,付了199的運費

不過,很不適合我的皮膚阿!!洗臉的用品還不賴就是,但單純試用

那價格讓人咋舌!!!





但不得不說,整個很用心在介紹上,這可以給他加很多分

另外還有買了雙小白鞋,舊的那雙已經被我操壞了

也是一雙350大洋…小白鞋無論怎搭都是百搭

這是10月~至今的敗家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