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時候心血來潮找了找之前寫給別人的mail

回憶拉扯到那一年,她無法下定決心是否該實踐夢想時

那時,我對某人說了些好勵志人心的話…

今天看著看著…我突然覺得

給別人建議和鼓勵很容易

一旦如今主角變成自已時……

好像做不到那種灑脫

看到那一年,妳出發的那一天

我寫了封mail給妳

「新的生活,新的人生」

尾端提到,也許一年後換我飛出去!!!

也許,這一直是我的夢想之一

兩相權宜下,曾經被我割捨的部份

可能剛好身邊的人出發中,也快回來了

可能剛好想到年滿30的自已,可以送給自已一份什麼樣的禮物?

每當別人總是認定,我的工作說實在沒什麼好挑惕

離家近,工作時間自在,受老闆同事庝愛

在人眼中,這份工作應該是很完美

完美到我受到眾人的欣羡

的確,對於這一切,我心懷感激

但我沒說出口的是…明年,30歲的我想送給自已一份禮物

一段空白的時間。

一個任性的決定一直在我心中堅定著

這份工作的期限,只有在明年…

回來前,我曾經和老闆提及過我的澳洲夢

當然,他給我的反應如我所預期

一年多過去了,我沒在提出…

我想,他應該覺得我放棄這想法

其實,我一直在想……在這不上不下的人生中,可以有什麼樣的改變?

台灣有太多我割捨不下的東西

去年,割捨掉澳洲夢的原因是什麼,我還深刻的記住

如今又面臨到同一個問題,也許我該問自已……錯過了,會不會後悔?

人生真是不斷的選擇……


此時,配上這首歌……有點貼切阿!!!

多年後,我會不會再聽到這首歌時,還會感到無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