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起了大早準備出發一改再改的日月潭之行

當然,此行我們的目標原本是要拜月老

沒想到剛好碰到日月潭也有施放煙火這活動

想了想,也挺興奮!!!!!!

第一站,我們先到了--大黑松小兩口的元首館



晴天萬里的天氣配上城堡的外觀

難怪吸引了很多觀光的人潮

如果平日…應該是一個很棒的外拍地點XXD



外面擺了很多棋盤用的棋子,這些還是活動式的!!

整個很趣味

元首館裏頭賣了些紀念品外還賣了不少吃的…但消費就不太平價就是了

不過,裏頭的香菇鍋讓我很有興趣…可惜了T_T

在這,我們就回嚐了一碗五彩繽紛的紅茶牛奶口味的冰


但好甜……下次希望只有冰淇霖就好了
 
逛完也差不多該吃午餐了,

就到了埔里市區的點心王



這也是賣小點的一種,很特別的是有推出一人份的套餐



讓每種都想品嚐的人一次滿足願望



吃完午餐後,也前往第二個景點:廖鄉長的紅茶紀念館

日月潭的紅茶很有名氣,當初靠著鄉長的堅持

才有如今的日月潭

所以喜愛紅茶的我怎能錯過咧!!!!



一樣的歐式建築,怎樣拍都有異國的FU


這是裏頭的裝飾,讓我想起了我奶奶(笑)
 
但裏頭逛的地方很少

所以很快就離開前往下一個景點

這一站來到了:龍鳳宮



這陣子聽說它的名氣,所以就打算安排參拜

希望能讓大家都幸福

本來我想我的簽有碰到東西應該不準

所以讓我很困擾

雖然,當下我有想到是否在解答我某個疑惑

但經過曹小姐的開示後…我不得不說月老您真準

所以月老很淘氣的,會答非所問

卻能解答妳當下眼前的問題




龍鳳宮可以說是賞日月潭很棒的視野



怎樣拍人都美XXXD

尤其我今天穿的這麼青春……雖然被人說胖(泣)


最後就是到向山遊客中心等著美麗的煙火

但不得不說…我們以為七點半開始施放

結果竟然是九點,當下有種進退不得的冏境

畢竟等了這久,沒看到有點讓人傷心

所幸,我們這次徹退的速度也挺快

不然回來就不知何時了!!

日月潭真的很美,今天也超多新人在這拍婚紗的

有湖光山水的婚紗應該很有意境XXXD

PS~今天背了新包包出門玩,特別的開心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