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遇到我妹要出門運動

我隨口問她說:妳怎沒找我去運動咧?

她:妳一副看起來懶懶的不想運動!!!

我:那有…我只是肚子有點餓!!

她:某A和某B每天都認真在運動…妳可不可恥阿!!!

我:什麼意思??

她:某B還在她FB上寫說她在鄭多燕
 
我:她上網標記她每天鄭多燕?

她:對阿…是想搞死新娘還怎樣??

我:ㄟ……妳也是明年才結婚,也太早減了吧!!

她:妳以為妳想瘦就能瘦嗎??

我:……………



這年頭,每當有人要結婚,減肥話題總是一直出現

更別提,昨天和人去逛街又受到了刺激

某人自從瘦了五六公斤後

買衣服還一直尋求顯瘦…真想揍死她

是想逼死誰……><

不過,冬天真的好難瘦

感覺食慾大開………(泣)


奈奈說:與其追求顯瘦,不如減肥讓曲線變好……什麼衣服穿都好看!!!

如今我也在某人身上應證這件事……

加油…減肥囉!!!

女人怎會這辛苦阿!!!!(抱頭)


第一步,喝拉拉茶,排除宿便先

第二步,我也該重拾鄭多燕了!!!

第三步,晚上七點後禁食

希望我妹的婚禮上……我起碼能消瘦一點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