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快下班時候,我同事再和我閒聊

對話如下… 

同事:皮皮妳這是新衣服哦!!!!
我:對阿~同事B我也幫她買了三件
同事:有什麼顏色??
我:很多阿~但我只買寶藍色和黑色
同事:那沒有粉紅色?
我:有阿!!妳想買阿??(興奮口語)
同事:那妳為何不買粉紅色呢?
我:因為我最近很想買寶藍色的衣服,想穿亮一點……
同事:妳這件可以給妳媽穿…
我:為何.......(冏)
同事:妳比較適合柔色系的...這件妳穿太亮了...有點成熟.


好吧!!聽完我真的有點難過……我的腦中一直浮現我穿著這老氣的上衣過了一天

剛好,就轉給謝花生看

其實也還好阿!!!!

後來,我想…應該是我長的娃娃臉

所以應該會比較適合柔色系的上衣

感覺比較適合我的氣質XD

不過,我還是很想挑戰寶藍色的上衣

因為,看起來皮膚很白耶!!!

以下是某天吃飯的照片……





登登登登登登











基本上,上半身沒有變……

只改穿了米色的短褲

我到覺得我這樣穿很顯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