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趁天氣很不錯就搭火車去一趟小旅行



大約下午一點才到鶯歌再走路進去

用餐也過了一點半…今天的第一餐



果然,總店的阿婆壽司真好吃!!

吃完後,我們就散步到鶯歌陶瓷博物館吹冷氣避暑

然後在這拍了一連串的照片




這張是小孩幫我拍的,看到時,整個讓我大笑

那人應該覺得我很怪一直拍不停XD

還拿了兔子包包~~



離開前,在和外面的大象合影一張

然後,我們就去剛才步行經過排長長人龍的包子店

本來只想買一二個

但人就這麼奇怪,看大家買很多就會有念頭也跟進



所以,最後就變這樣了……




在老街試吃後覺得還不錯!!!!!!下次可以在回購

況且一個才十元大洋,挺優的



這家香腸招牌很逗趣!!

好大一根,看了讓我們一直發笑

離開前,發現出門前有估狗到的豆花店

當然也該好好品嚐在離開囉!!!




這家的豆花會帶點焦味,所以算是傳統口味的

也還不錯吃!!!一碗吃下去…暑氣全消

但是……這趟行程有個神隱人物

就是下面這個人




昨晚下班來找我的林狗老大

吃完飯後我們在公園聊了快二小時

聊完回家睡前又聊到快三點……

想說竟然來找我…那就來趟小旅行

在揪一下昨晚也剛好住我家的姐姐

一趟旅行四大小女孩就啟動了

今天真的超開心…腿也好酸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