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桃園分會辦了一個餐敘

我身為中壢區的助理

所以被指派去協助

因為我已經在報到處幫忙過~

所以上台拿獎牌這差事就用不著我做

本來以為我可以坐在位置上閒扯蛋

結果還是被分派到掛彩帶這份工作

哈哈老實說……

這次好多年輕又帥氣的帥哥

不過看起來都好年輕哦!!!!



在掛彩帶的同事,我發現原來高跟鞋是這種用途

不用擔心對方比妳高就很難掛

還有貼身的機會……

整個讓我很心花怒放



也因為這次去幫忙也和其它家助理有聊一下天

突然覺得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不滿

對於工作我想還是聽得少才不會怨言太多

所以,這份工作好不好…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把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