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收到讓我哭笑不得的簡訊

『ㄟ,每次我看27件禮服的秘密,我總是會想到你』

看到我當下的反應:是無言再來是大笑

大笑完伴隨而來的竟然是失落與難過

隨後,我再去估狗大神後

我只能說傳這簡訊的人真有一個細膩的心

不得不否認,我就如同那女主角一樣

 但……最後那簡一封簡訊

整個讓我摔下馬


 

聽到妳快修成正果,我該替妳開心的

但伴隨而來的竟然是覺得擔心恐慌

有種『怎麼剩下我一個人了』的慌張感

那天看到女王分享的這一段話…也許正貼切到我的心崁中
 

好怕跟朋友聚餐後,大家忙著趕回家帶小孩、見老公,男朋友來接,

然後我就一個人站在街頭想著要回家好,還是找點事做好?

更害怕以後是不是會這樣下去,朋友越來越少。

更悲的是別人都以為你有約會的時候,你很想說,其實我沒有人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