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家的妹子在晒衣服時

突然鬼叫一聲

我就明天一定訴小強的出現

讓她害怕

我只好去救我妹說

但當我去看到時我也快嚇死了

一隻超大隻的小強似乎又懷孕的母小強

聽說懷孕的小強都會飛

本人有一次不太好的經驗

被小強碰了臉一下

那時真的想一頭撞死算了

強忍著害怕提起腳用力一踩

被我踩死了耶但真的好多蛋

害我不敢拿紙包只好求救我媽

一開始還被念死掉就把它包起來就好了咩

做啥大呼小叫的

但我媽一去看到也嚇了一大跳說

真不是蓋的說

將來打死我都不會在穿那雙拖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