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妳的生日

本來今年想做卡片給妳

無奈,這一二年出門遊玩的照片太少了

再加上,妳最近瘦身有成

想說放妳這時候的照片,妳應該會很開心

就偷偷的電話聯絡妳的枕邊人

沒想到,他一開始給了我一張妳貌似許純美動作的照片

收到時…我整個傻眼後接下來是大笑(別罵他!!!!!)

最後只能再給我二張有妳們一家出遊的照片

這下,我苦惱了………想了想時間也不太夠

還是去買現成在加工就好了

但怎知,我以為只有二面的卡片

一打開來,我傻眼了……

所以, 星期五下午上班時,我再看著過往的照片

想說其中一面,我貼些過去的回憶好像也不錯

在整理照片時,雖然很怨恨有些照片不見了(哭哭)

不過也在這時間,我看見每一時段不同的我們

不同的樣貌,不同的打扮……突然覺得我們變得真多

也在同時,許多畫面許多曾有的對話也在流轉著……

真的謝謝妳一直陪在我的身邊

給我支持、鼓勵和打氣

希望往後的每一年,我們都還能彼此一塊過生日

也希望我們能更幸福快樂的過往後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