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有預計要去補習班

但無奈有太多事情沒完成

再加上我爹爹出國玩樂

我娘一個人窩在家

怕她無聊,所幸在家陪她

免得她一個人很無聊,感覺怪可憐的

雖然前晚她惹得我發怒了

我還把一張塑膠椅摔壞@@

我只能說我娘真是一個怪人

真搞不懂為何在外人面前

讓自已的女兒講的好像很糟糕一樣


不過,偶爾宅在家的感覺也真不錯

另一件事就是超省錢的

這個成效真不錯!!!!

晚上去中原逛了一下,本來想入手新衣

但無奈一件四百元的上衣

想了想…也不是非買不可就打道回府省下來

雖然也想再買雙小白鞋

(這是之前就有的念頭,雖然我有小白鞋了

但那雙可以換新的了~~~不得不說小白鞋真是百搭款)

拿在手上想了會…決定還是等領薪水在把他接回家好了

結果,我今天只花了60元買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