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多人出去玩樂噢~~

瞧得我心癢癢的

野口美芳她們去日本員工旅遊

還要坐千陽號

聽得我好欣羡~~

所以今年我一定要找天去九族玩(○享)


今天也是我老爸去廈門玩的日子

看老媽一個人好像覺得無聊樣子

當初叫她去,又不去…閒貴

若我娘有我一半對玩的興致就好了XXXD


晚上我同事也要坐麗星郵輪去日本

整個就是爽呆了

害我也好想出去玩樂噢@@
 

不過…今天發完薪水時

我也算了一下我的會錢後

內心真的OS很多

從去年九月到現在,會錢這就賺了約1.6萬元

不含公司今年領的獎金……

再加上,我好像從三四月就沒給我爹錢

(好像從三四月付太傷本的禮金後,再來就員工旅遊,再來就是生日有的沒的)

整個讓我大驚

十月份又要出保費

看來,真的該好好存錢才行了

我同事說:『如果沒這會錢,到現在也很難存到十萬元』

我只能說……真的,感謝她讓我有這壓力在

雖然,我也不敢給我爹娘知道就是了

所以她們一直覺得我是月光光

老實說,也是如此……

看來下半年真的要省一點才行了!!!!

結果我的開頭和結尾…兩相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