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看一部大愛的戲

昨晚在看時…

不知是我淚點太低還如何

開播才十分鐘我就淚奔了

外加我正在運動

整個眼睛超酸的

劇中演到了因為要賣房子

將來承租的房子住不下去

只好把同住同年的自閉症的小叔送走

得知此事的小叔雖然沒說什麼

卻在半夜默默的把唯一的西裝修改要送給姪兒

(天阿~光想到這我就哭了T_T)


老實說,大愛的戲很優質

但所謂的優質僅限於加入慈濟前半部

通常我都只看到加入慈濟後就止住了

我一直都認為那身制服,代表著金錢買來的

所以……還是看到前半部就好!!



其實,我想我們都需要時間吧!!!

因為感覺現在說出來的話都需要經過思考評估

小心翼翼的感覺…也許因為這點所以生疏

其實,我早就不生氣了
 
只是…我應該不會再主動約妳出門

因為…我想我還是怕吧!!!

怕得到讓我失望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