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一直在想一個問題

為什麼我可以容忍某些人,更或者站在某些人的立場去想

希望這個人能更好,更開心,更幸福

這幾天,我突然有了一個很明白的答案

因為…這些人一直都把我放在心上..也讓我感受到她們對我的好

也許不常見面,也許不常出去,也許不常聯絡

但那種默契感不會因為時間,空間等因素而生疏

更也許……存在著無形的默契



但…那次不愉快後……

我們不再每天聊msn,我們每天仍寫著blog寫著自已的事情


我發覺為什麼還是這麼不熟這麼生疏?

 

也許是因為如此,我看到這句話感觸才這麼深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並不是失去了一些朋友,而是懂得了誰才是真正的朋友 』


更也許,曾經看得太重要…所以如今會有點疙瘩


傷口雖會癒合,但疙瘩卻不容易清除

也許我還需要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