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這是台視上星期下檔的偶像劇

某一天,看網路新聞時

瞧見這結局很爛,也被罵很慘

雖然在一開始的前幾集我有認真追一下

後來就放棄了

竟然開頭有看的話,感覺該有始有終

所以今天就看了一下最後一集

結果,看完我只有一個想法

真是一場爛戲,浪費我的時間

看到中間,我還有感動一下

心想,原來最大的愛是:成為所愛人的幸福

結果,三年後……我無言了

不過,我下午在看「命中注定我愛你」

雖然看過了二三次,但我今天還是哭了

那來的淚腺這飛達阿!!!冏

果然好戲還是會深入人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