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可能我的臉色有點臭

外加和我同事間的對話,我老闆也有聽到!!!

突然間,他找我閒聊

B:皮皮,上次楊姐(老闆娘)給妳的包包怎麼沒拿??

我:ㄟ…因為我找不到場合拿那包包耶!!!

(內心大驚靠,他怎還記得這件事)

B:上班時候可以拿阿!!!

我:ㄟ騎車拿那包包也怪怪的

(我的OS:我不拿A貨的……冏)

B:那妳喜歡什麼牌子??下次我朋友去英國在拖他買

我:呃…我對名牌還好耶!!



 以上對話,我整個就無言到極點了!!!!

老實說,比起包包我更想要現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