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有口福被同事請吃飯XXD

我想了滿久的品田牧場

豬排好好吃也很酥

一樣走王品制式的套餐系列

不得不說,甜點的表現個人覺得比西堤還優

剛好感冒不適的我

也還是吃炸酥酥的豬排,好幸福

本來照相時我不想拿掉罩

結果…下面這張搞得我快笑死了

完全看不到我的臉


照片上是慶生用的蛋糕,老實說

不如不要有那…因為好心酸!!!!!

再來張正常版的囉!!!!




還是這樣比較正常

謝謝招待,感謝你們和我一塊慶生

也祝今天生日的朱姐姐永遠青春美麗,冒泡連連: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