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朋友和我聊了一下工作上的事

她有兩個主管頭兒

一個是介紹人認識的捧油,也是面試錄取她的人(A主管)

另一個反而是常在工作上幫助她解決問題,也會把功勞歸給她(B主管

她說A主管,常把她上呈的東西,和她說了問題請她做修改

但這一修改卻不是一二次就結束

常常往返個三四次左右

讓她本來就很不多的自信打擊的體無完膚

也讓她不只懷疑自已的日文能力,更懷疑自已的中午文意是否也無法表達完善

然而B主管是很挺她,呈上的東西,她會幫她直接做修改,但也是會告知問題所在


聽到這時,我一直在想

A主管好呢?還是B主管好呢?

如果是我,我會希望那一個人?

站在學習的角度上,A主管會比較好……雖然一錯再錯,但那學習到了,會是自已的

然當再次上呈的東西,漸漸修改少的地方,那是種成就感吧!!!

我們都希望主管放權,給最大的發揮空間……

起碼不會綁手綁腳的,無言發揮所長


但最後她和我說…她現在比較站在B主管這邊

聽到這後,我就笑笑說:竟然有答案就不用太煩惱

照自已的步調好好把份內的工作完成就好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