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兩個人妻人母的生日

一個是我們下一站發肥的成員~~~淑萍

很可惜沒辦法陪她吃飯

所以就等下星期見面囉!!

另個咧~就是我漂亮的羿樺姐姐

去年我們一塊去陶板屋渡過生日

今年當然也不能缺席囉!!


吃飯的地點很一波三折

我坐上車才知道我們默氣這麼好(羞)

我一直很扼捥昨晚的品田牧場

今天就不小心如願了……(灑花放煙火ing)

為何FB上會寫口罩人咧~~

因為我這幾天都載口罩上班外

其實,我有拍張載口罩入鏡的照片…如下XD



不知道的,還以為我得了啥病……

所以只好來張正常版的



瞧是不是比較優咧~~~

話說…那蛋糕好小哦!小到讓我們傻眼XD

但我現在發現,麻阿~~我的臉也太圓了吧!!(哭)

只好期許過完生日後,新買的禮物會派上用場了~

不管如何,希望今天生日的兩個人妻人母,幸福快樂哦!!(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