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真的忍不住和老闆提了

我的工作量已經超過我所能負荷的

看是否能在多請一個人?

幸好,我老闆很上道的給我一個尚可的答案

不過,接下來我煩惱了

一個夜校生怎會接受這種工作阿

一個月薪水這麼少,怎麼可能做得長久

想到這,我都冏掉了

起碼踏出第一步了

接下來,希望真的能找到人來分擔我的工作阿



其實,今天會提也是因為我怕我同事那天真的在會議上直接提出來

擔心我老闆會有感覺被凌遲的感覺

有種變相的被強迫

不得以~~我只能先下手為強

不然我應該還是會忍一陣子,在發火

雖然,這一星期我也真的有在發怒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