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端午節

雖然在這天前我已經咳了二個

但是今天也該吃一下應景一下

不過,回到鄉下就像神豬附身

從早上一路吃到晚上才停止


今天也順便去海邊玩了一下

不過,因為前一二天才出事

所以我們一到海邊就被關切了

叫我們要注意危險之類的

之後又趕回來準時收看金曲獎

今年的金曲獎最讓我感動的

除了SHE的大合體外

接下來謝金燕的得獎那一幕的感言

我都快淚崩了~

金年的金曲獎完全是五月天的場子

一直讓我摸不著頭緒的香蕉梗

經由我在次看過影片後……

我想說:我喜歡吃香蕉的這個梗

陳信宏:如果友情是一首長長的詩的話 我想這首詩的味道應該就像一根香蕉。

此梗解為 如"蕉"似漆。


五月天成軍十多年,很難得一個團體過了十多年感情還是這麼好

人生中,有那些人在生命中最精華的十年多佔據還不離不棄

我想,那是一種幸運,是一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