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虛而不實的颱風

讓大家很失望

也讓我的工作計劃完全打亂了

今天一進公司發現網路掛點

整個讓我無言到極點

竟然沒網路就開始著手整理一下資料

堆了一二個月的資料總算可以好好整理

除此之外,也順到整理一下桌子的環境

我想我應該有強迫症

雖然我能忍受髒亂

但一旦想整理就會全部清空、在重新擺設

這一次新增了一個L型的資料瓜在桌面上

可以放些資料


感覺還是很亂,起碼桌下是乾淨的

沒有灰塵了,也沒一些小垃圾

突然也感覺中華電信停用的好處

還了我一個乾淨的空間

身邊的環境也跟著乾淨了…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