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六晚上要去竹村吃飯

有半天的空檔,本來想說去上課OR在家等時間差不多在上去

結果,突然很想和老大吃飯聊天

我就興致衝衝打電話問她星期六下午有沒有空

就簡單的吃飯聊聊天之類的

反正人本來就該吃飯的,也不會佔用她看書時間

她本來問我吃飯要去逛街嗎??

我回答說:不要,我想去看看高點的溫書室瞧瞧

就預計吃完飯回高點的溫書室看書

(當然這念頭在我心中有一陣子了,總算有機會去瞧瞧了)


正逢陽光耀眼的星期六,本該去玩樂黑皮的

當我一踏入南陽街範圍內,我問她說:『這兒周六都這多人?』

每個人都背著包包準備去上課

看到我就有點鎮驚了!!

但當我真的踏入溫書室時

那才叫驚訝…扣除上課的人

溫書室幾乎坐了九成的位置

每個人都為了那一份穩定的工作,或者美好的未來低頭努力著

我突然好想問問自已

妳努力過嗎???(嘆)

看完後,我該把六月的讀書計畫調整一下才行

六月應該要禁止一直玩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