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三天,很嗜睡

尤其是昨天公司去完KTV後

我坐在辦公室想做些事

但無奈腦袋一直呈現放空貌就算了

還一直打哈欠

想了想我就決定提早下班回家補一下眠

但這補眠也沒啥用處

因為我上課也拼命的打瞌睡

幸好,昨天上的是基礎課程

我整整打了快一個多小時><

結果今天也是如此…竟然一睡睡到快上課

所幸,今天上課就沒在打瞌睡了

我仔細想了想應該是假日睡不足的都跑來這二三天

那二天根本都沒睡飽過

因為睡我妹的房間,她總是九點就會出現

但我幾乎都二點~三點才睡

整個就是要我的命

果然,年紀大了…不適合熬夜阿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