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而的早餐不好吃就算了 一個荷包蛋竟然要NT10...是怎樣 南部是比較香比較大嗎?? 之後又去了F1賽車在來是燈塔 要是我住在墾丁的話 防晒油一定用得超兇的= = 因為太陽公公超級熱情的@@ 在燈塔那走了快一個多小時吧 只覺得自已快被熱昏了 {###_cuix/25/1688415503.jpg_###} 之後又去看星砂博物館…但那星砂是不能帶回來的 小小停留一下,就很「冒煙的橋」吃午餐 是個墨西哥料理…著實讓我挑了好久 總算挑了墨西哥G肉捲(軟皮)…NT290(大) 想說淑萍怡婷都要吃就點大的…當然用服務員比的大小來考量 結果…一來我著實傻眼@@這這…比你比的太一倍耶 況且賣相很不好…感覺不好吃 小心翼翼吃了一口…恩還不錯 結果,我發覺我點的是最好吃的啦CC 用完午餐又往「埔頂公園」 在這要看小峽谷和大峽谷...超累的= = 而且在墾丁超多孕婦的耶!!但不建議孕婦去這兒啦 那峽谷是要低頭穿越的耶= =幸好沒下雨不然超危險的咩>"< 才一個早上大伙都累翻也熱昏了 一坐到草地上捨不得起來囉!! 結果我們只有走一小圈…但真的很累!! 晒了將近一天的太陽總算要往海邊去了 {###_cuix/25/1688415505.jpg_###} 一早起來到街上吃早餐 我們選擇半潛艇來玩…但海底的景色不怎樣 覺得綠島的景色美呆了…== 況且在那呆到快睡覺了CC有點浪費錢 早知道就選擇看風景的那種咩…反正一人也是NT350啦!! 真的好像不便宜哦!!但海上風景還滿美的啦 回到飯店時真的覺得腿不是自已的 快斷了啦。。今天根本是「健行」>"< 把我許久沒運動的量一次補足 而且我們一上車就把握時機補防晒乳下車載帽子又加傘的 所以…熱情的太陽沒把我們給熱黑哦!!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