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回來前,我傳了封line給 陳 先生

 

我:所以陽光男孩假日有空嗎?要不要出去玩。

他:陽光男孩這星期要上班哦! 哭哭

我:我傷心了(淚奔中)

他:我是阿六仔

我:阿六仔六日要上班?

他:你們要去那玩

我:我們是指誰?

他:噗~不是原班人馬嗎?哈哈

我:哈哈~那可能沒辦法哦!

他:也有人一樣是阿六仔要上班嗎??

我:小護士都要輪班的(嘆氣)  雖然我也好像該進公司~

他:那就一起乖乖上班了

我:不能,哈

 

隔了四小時,我睡前我又傳了………

 

《因為,我想和你出去玩!!》

 

一傳完我就倒頭睡了…….完全沒有緊張,反而睡很好

 

隔天也很早就清醒,精神也很好…

 

像是了結了一件事情一樣的輕鬆自在。

 

至結稿前,都沒任何回應XXXD


PS~~

我PO這文時,我們正在說這件事........

等妳看到應該是晚上的時候...會不會揍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