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司的冷氣壞了……

我記得上星期六早上,我老闆叫我起床就是處理冷氣的事

雖然百般不願意,但想到沒冷氣的日子老實說滿怕的

也因為這件事讓我學到

原來裝冷氣時候,也考慮到環境的問題

因為公司後面有條水溝,也因為是不會流動

常會有水溝味,也就是俗稱的「沼氣」

當外機裝在這種環境下,沼氣直接充上來到外機內部

再加上通常在外機上面會都裝採光罩的關係

導致沼氣無法排除,長時間處在這環境下

外機內的銅管腐蝕,
讓冷煤漏出,再加上明明不冷,我們還是一直啟動下

所謂的「內憂外患」就是這種情況吧!!(攤手)

現在的冷氣都標榜「省電、快速冷」,相對的銅管也做的很薄

那怕是昂貴的「日立」,也難逃沼氣的毒手阿……

不過這二天也太熱了吧!!

昨天穿POLO衫也有感到熱外…但還可以接受

但今天我受不了,我同事說妳已經穿很少了耶!!

對~我今天穿了一件背心外罩一件雪紡再搭八分褲

感覺就是夏天的裝扮…但我還是忍不住一直叫熱

下午我就忍不住想喝冰涼涼的飲料就泡了奶茶

跑上去拿冰水時,才走到樓梯口我就感受到涼風

再進去三樓辦公室,麻的~~~~你們會不會太舒服了阿!!

這根本是天堂咩~~~~我不是該待在這環境嗎??

走下去時,一股熱氣又往我身上呼呼吹

啃……這根本是地獄裏的火場咩!!!

拜託,冷氣快回來,快回來…我都要哭了QQ

原來先到了天堂再回到地獄…是這麼殘酷(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