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吃飯時候,轉了轉電視就看到49天播最後一集

雖然我也看過了,但仍然不自然停下來再看了一次

很扯的事,我看著看著就哭起來了

記得當初很多人說這結局一點也不好

更甚至說很爛

但就我自已的感覺,我覺得這結局很好,真的很好。

如果女二真的因為得到了三滴真心的眼淚而復活

最後和深愛她的男一在一塊的話

這是每一個人所期待的結局

但一個好的故事,總是會帶點遺憾才能更顯人性

況且,說誰男一女一最後一定要在一塊呢??

這根本不是一部愛情偶像劇,是一個人生故事

人與人的緣份總是不斷的牽扯

告訴我們,每一天都要像倒數的49天那樣認真珍惜的活著

這是一部啟發我很多的韓劇阿!!

雖然也是一部滿揪心的韓劇(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