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偷偷喜歡一個人
以為這喜歡會很久
說實在的也真的很久
但後發現這只是種習慣
一種習慣喜歡他的感覺
而這習慣卻讓我
從國小一直到專科
直到某天我才發現原來我的喜歡
和一個人比較起來…輸得太多
因為友情我選擇沉默
當我漸漸放下了對他的習慣
也是我剛接觸到網路聊天
因為聊天認識了一個人
他很喜歡SHE當時的一首歌
叫「熱帶雨林」
他說這是他的心情
可能是我太笨了…
就算我聽再多遍我還是不懂
所以他不屬於我
但我忘不了他
曾經因為一句玩笑話
而開始的晚上熱線
總是有說不完的話
我以為我只訴依賴他
總是在習慣還訴喜歡的圈圈徬徨
直到某天我才承認自已早就喜歡上他
但對於不了解的他我總是抱著觀望的態度
於是過年那幾天他和我說一件事
讓我亂了方寸…雖然怨他但又如何?
那年的過年是我過得最不開心的一個年
直到某天鶯歌行真的把所有一切打破
讓我著實傷心好一陣子
現在偶爾還是會想起他對我的好
才發現自已太不懂得珍惜
後悔也回不去當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