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做了一個「夢」

夢中的我換了份新工作

好笑的是換了新工作的我

還在處理舊公司壞掉的冷氣

看來潛意識真的很可怕XXD


在新工作的我,和一個女秘書學習

裏頭的人對我都很友善也對我極好

而我某一個離職的同事也在這新公司裏頭

也許是這件事讓我在那工作很安心很安心

重點是:在辦公室除了上班外還出現了一個符合我喜歡 外型的男生

那男生也待我很好,也很喜歡我

然後.............我今天因此就賴床了,哈哈哈XD

一早就做了個充滿粉紅泡泡的美夢,讓我一整天心情都好好

看來,我應該適合被愛這角色!(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