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減肥三日餐來到了第二天,是一件很挑戰的事情

因為,要出發去林口霧社街

所以當天充斥著誘惑因子…美食

先來瞧瞧第二天的早餐:白吐司一片+香蕉一根+水煮蛋



帶著愉悅的心情出發,當要用餐時,我竟然發現我的午餐放在上車了…(嘆)

所以我看著人吃香腸、山豬肉,聞著炸雞排味道…卻只能看著空氣興嘆

這真是一場和毅制力拔河的比賽阿!!

忍著肚子的飢餓感好不容易熬到上課前,急急忙忙把午餐解決:蘇打餅二瓶+優酪一瓶



回到家在把晚餐給解決掉……
熱狗二隻(我換成大熱狗)+花椰菜+紅葡萄+一半香蕉


不得不說我超愛那花椰菜的,好好吃!!

直接進入第三天早上:蘋果一粒+起士一片+蘇打餅一片



本來,這天中午我同事找我去我家旁的小米瞧事情

但想想我前天已經看人吃香腸很哀怨了…

這天再叫我看人吃義大利麵…看我不翻桌才有鬼(怒)

第三天的午餐吃的太趕就沒拍了,但想象的出來是長啥樣

一片白吐司+水煮蛋…就這麼的空虛,五分鐘就吃完了

很快的就進入了這三天最後的高潮……一想到吃完後我就解脫

那時候的心情不猶得嘴角上揚……

第三天的晚餐:鮪魚一半+香蕉一半+花椰菜+小美半杯  其實我少吃了哈蜜瓜


今天一早量體重少了二公斤…連衣服感覺都寬鬆起來了(是有這誇張嗎?)

但是我今天中午吃了一碗湯麵就覺得幸福到了極點……

下午去完銀行,也好熱又買了coco的珍奶喝!!

晚上又和YES去約會吃米粉湯……搞得我突然好有罪惡感

剛才馬上去量一下體重…很好最多會胖回半公斤吧!!

突然間,我懂了YES為何叫我星期二的體重是多少才準

因為我假日又在大吃大喝了..........有這種朋友該說她真了解我嗎??(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