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有件很擾人的事,我一直無法有很好的解決方式

想說就給他拖著…直到今天真要面對時候

昨晚我還在煩惱,突然看到「申小姐」

我像看到救星一般和她訴說我的困擾

申小姐是我店長的前助理…曾經她有來幫忙我一陣子的小幫手之一

在昨天的閒聊中,她和我說:

『伴君如伴虎,況且妳還伴二隻一隻在樓下一隻在樓下』

再加上

『一群妖魔鬼怪』

突然間,我像遇到知音一下……一股惱的和她訴說我的困擾

有個真正了解我內心水深火熱的人真好

就像在大海飄浮緊抓住一根枯木般(很愛演)

突然發現其實我的壓力一直很大…

大到無法想像…卻無處發洩


我這麼問她 :

有時想想她們對我很好,但是我突然會害怕那天她們會不會在背後桶我一刀

她回答我說:

她們應該不會這蠢桶你……(略)

想想她的分析真是一針見血,好實用!!


果然超有申氏風格……真的謝謝妳!!

不枉廢我一直對妳這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