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的新歌…『Time Machine』

如果現在能乘上時光機 回到當初與你相遇的那一刻
那我已別無所求 趁著回憶還沒消逝之前
我需要時光機



那時候我問PO文的人說:「如果真有時光機,妳最想回到何時呢?」

我那時候答案是:「希望回到前年的五月」

那時候,我們相遇的時候

其實,我明白我已經不喜歡他了……

留不住的,最美。

但沒有美到讓我停下所有的腳步回頭一直回憶想念


為什麼會有感而發,一切起因今天的LINE

系統今天送出一個好友加入要求

點了進去……看到一個很熟悉但對現在的我卻是陌生人的名字

我一直在猶豫該不該加入,加入了還會有交集嗎??

今天和PO文的說了這件事……

她說:不覺得很巧嗎?當妳想回到那時候…此時,他又出現了

是的,在消失沒聯絡後的近一年多後……

我的手機又有他的聯絡方式

其實,這一年多中…我刪掉了他的FB、MSN

但偶爾我還是會上上FB看看他的近況,更甚至是他女朋友的FB

直至FB改系統後…加強了隱私性……

不過,這種可怕的心態是什麼我也不想去探討XXXD

我是真心的祝他們幸福……


如果,真有時光機……您最想回到什麼時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