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突然想說該找時間去一下林口霧社街才對

上網估狗一下發現竟然只剩下二天……當下我陷入了兩難

一難,太難時很難約人,二難, 又要變天了 到底該不該請假去黑皮(嘆)

但馬上聯絡人後,我就衝到小七買了票

此時突然覺得自已住的地方真是天堂,要什麼有什麼……(感恩)

今天的天氣,雖然沒下雨早上看出去還帶點微微的陽光

結果,我就被這種鬼現象騙了……啃

瞧瞧,才中午霧就這麼大,好可怕哦!!

剛好有人叫我幫他們照片我想那就順便拍一下好了

因為此時有四五個很HIGH的婦女在各自拍照

後來,看到別人請我幫忙時,竟然其中一位和我說:

『 ㄟ,我以為妳是韓國人耶!!原來,妳會說國語』

靠腰,不說話站在那也會中槍……


整個讓我無言到極點……想當初在韓國也有韓國人向我問路

難道,天生眼睛小就是韓國人??(嘆)
 


想想很可惜花這多搭建的場景卻不敵自然的催毀要被拆掉後

也許就像魏德聖自已說的:『留不住的最美』

就像感情一樣,先離開的人總是讓人比較難忘XXXD
 





這小女孩殺了大家的相機…超可愛的!!

好多人爭相和她拍照……果然大眼很吃香阿!!!(淚奔中)



您們在拍別人,我來拍您們……到底是何方神聖惹得這多人圍觀咧!!



噢 噢~~原來是田中千繪和二郎(抱歉我不知道你本名@@)

田中小姐本人超瘦的,也很正…原來電視真的會膨脹阿!!

二郎本人好帥氣好帥氣……

這時候,我們也走到公學校旁,這兒充滿了香氣

所謂的「香氣」就是香腸烤山豬肉這種罪惡的食物……

某人很壞心的遊說我叫吃香腸,但一吃我就輸了

我現在克服的不是體重,而是「堅持」

當我戰勝食物的誘惑時,我只想給自已無數個「讚



來這當然要和莫那魯道拍張合影

不得不說魏導真的很用心,期待你的新作了!!



離開前,起了大霧……就像電影中第一次出草的場景一樣

突然間我明白了,這麼多地方為何選中林口搭霧社的場景

其中一部份應該是林口常起大霧,更能拍出那種感覺



每個人都很捨不得這個地方,充滿每個人回憶的地方

連停車場的伯伯都這麼熱心可愛…

 
再見了,林口霧社街…

您將永存在我的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