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預計這星期要好好實行三日減肥餐

專科時候有試過一次,但那次就敗在「鮪魚」

我到現在還記得那個噁心感像惡夢揮之不去

但某天,我不小心買到了鮪魚三明治我也克服了它

再加上最近真的胖得不像話

雖然天生臉很圓沒錯,但能在這圓下去我應該會先揍死自已

但真正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就是昨天在喜宴上看到小朋友傳給我的LINE

「妳……是不是……胖了。」

啃…正在我吃完很補的雞翅湯,準備大咯油飯時收到這簡訊

那種五味雜陳的心情,不是一時半刻可形容

所以,我真的要認真減肥了……為此晚上我去買了這些食材



再次,挑戰可怕的鮪魚

今天是第一天的早餐如下:



一片吐司+二匙花生醬+半粒葡萄柚(但我改成柳橙汁)+一杯紅茶

吃完真的會飽,但是不到十一點時候我就餓了Q_Q

回家前我很哀怨的和人說:我要回去啃吐司了(嘆)

沒想到今天我爸媽不在家,我妹竟然要煮泡菜麵

天殺的…好想吃好想吃,泡菜好香好香…

今天中午是:一片吐司+半罐水煮鮪魚+一杯紅茶

對照我妹的午餐的照片就是下面如此:



 其實我有偷偷多烤一片吐司,但我還是忍痛的放回去><

結果,下午四點多就餓了…五點多我同事回來

竟然在吃味味A泡麵,泡麵一直都很香

平常就會很想吃了……何況是今天阿(我快瘋了)

我從吃午餐前就一直想晚餐,因為晚上好豐富阿!!

因為晚餐有:肉、四季豆、葡萄、蘋果、小美冰淇淋



不過,在吃完四季豆時我已經有飽到想吐了,但我覺得是不是我份量抓太多

明明我都有量約227~250克間阿!但唯一出錯的是:肉應該只要85克,但我也弄成250克

吃肉時有一種開心滿足的幸福感,不得不說那葡萄好甜,甜到我想吐(本人還是愛巨峰那甜甜酸酸的)

然後吃完冰淇淋後我馬上泡杯熱呼呼的烏龍茶暖暖身(實際是太冷了,希望今晚別失眠)

還剩下二天,希望我這次能努力的吃完一輪

除此外,我還在公司貼了一張圖片,在貼時很爭札該不該貼這明顯但我需要時時刻刻砥厲自已



一半是這二三年最瘦的我…離現在起碼有五公斤(嘆)

一半是小馬克麻麻,她靠飲食和運動瘦了35KG,整個就是辣媽

希望,體重別在是回不去了……竟然麻麻都可以為何我不行

拒當春天胖子,因為沒有遮蔽物阿…(嘆)

加油………張小皮!!


PS~~才過不到一個多小時,剛才那天殺的飽足感跑到那去了

老娘我的肚子竟然在叫了……好空虛好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