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一張很做作的照片XXD



 本來預計,高雄很熱很熱……像這種天氣

但實際上,那個熱只有短短的不到二三小時

所以,我帶了夏天的衣服下去……

在車上一度還因為瞧見太陽而開心,但當我一下車發現

啃,又是一個假太陽,說好的太陽呢??(泣)

只好把握住有陽光的時間

硬拍了一堆做作的照片

但現在瞧瞧,似乎,我不太敢放在FB上><

不過,這一趟高雄其實也很鬆散

因為年紀老了,不太有體力了

走到第二天中午,腿就快廢掉的感覺!!

尤其實爬上了高雄燈塔後

整個就是累慘了,只好坐在那看風景硬是休息了快一個多小時

不過,這一次去都有吃到排隊美食

但付出的代價就是,很耗時間XD

先讓我休息會兒…

明天在來補一下遊記好了!!^^


但,我現在的喉嚨很痛……希望我不要感冒受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