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個標題會很讓人驚嚇XXD

今天是四年一次的229外…
 
「聽說今天是女性的告白日,男生如果拒絕要付負心罰款」

但…目前,我想告白的對象還沒出現

雖然有出現一個和我一樣很愛大腸的人

和他正式見面的前一天

我才和AMY姐開玩笑的說:

「將來,我一定要找到一個和我一樣超愛大腸的對象。」

這想到, 這個對象隔天就出現了(笑)

但…目前為止,還是沒有進度可言

有時想想,如果不是有一個比我們急切的媒人呢?

不積極的他與我…其實根本不太有交集

某人總是希望我主動點

但想想我本來就不是健談的人

那來的有話題好聊………

前幾天心血來潮的問媒人他的興趣 

想當然媒人說的,我也知道

藍球、棒球、路跑…這些完全都不會在我的興趣娛樂內

那天,心血來潮的問他要不要去看「愛」

問完後我接連二三天沒消息也沒回他訊息

直到媒人問我說:妳不是要他去看愛嗎?為何不回人時間

噢噢噢……原來媒人也兼發言人的角色就對了!!!!

但,我們還是沒有去看「愛」!!

因為我要去高雄他要忙著家裏的事情……


在高雄時候,我會和他APP聊一聊天

這一切都是有媒人在後面督促著……

不過,詞窮的我,有一天還真的會覺得好累

就算我再覺得他是可以多聊聊的對象

但苦於找不到話題的我,只會想打退堂鼓阿!!

與其找個這麼辛苦的對象,我當初應該就不要拒絕愛我的人才對…

這是啥米鬼邏輯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