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要認真跑一下行程了

不然,就沒照片交差了!!

但九點半就到了美麗島站要出發

卻光拍照就花了快半小時XXD


我還是不太會駕御我的相機阿…(攤手)

其實有照得白的…但我還是喜歡不開閃光的自然色調

除此外,3D展在高雄,美麗島也有一二處可拍拍



拍完,就先去吃了南部人很有名的丹丹早餐

去之前我就查好,西子灣一號出口的對角有分店

想當然,今天要去旗津的我們一定要衝的咩!!



尤這可看出我貪心的個性

除了我的漢堡外,我還加點了薯條和麻吉捲

下場就是吃很飽想吐,那飲料根本只喝不到二三口就帶走了

吃飽就該認真運動一下,先讓我們來搭船


是的,長長的人龍,所幸…船班也多,就來張不專業的自拍!!


 

到了旗津,租了腳踏車,準備上路…

這一次的目地的是::上次沒造訪的炮台和燈塔


此時,我們還很開心的拍照…雖然略帶點昨日的疲勞

沿途中,我們看到了很棒的景


然後在炮台那拍了些很做作的照片

老實說,我放上來的勇氣都沒有就是了!!



結束了炮台行,腿基本上已經快不行了…但還要前進燈塔

再快OVER我的老命的山坡後…我一到目的地先坐在地上休息快半小時

看看對岸的港口吹著風…有時想想

緩慢的行程與步調好像比較適合現在的自已

出門不在排滿滿的行程,一天二三個點就夠了

但想想在國外,還是打消這念頭…要發揮一下極限逛狂難得告訪的地方XXD


結束炮台和燈塔後,騎上我們的腳打車奔馳於旗津

這一次有認真騎到風車公園那在準備打道回府

因為,我的電池沒帶出門… 想拍也不能拍了 


只好不逛逛旗津老街,饒回去拿電池!!

拿完後又衝到新崛江吃「查爾斯」

這又是我無意逛到的美食餐廳之一

昨晚經過就計劃今天中午可以在這用餐

一進入黑抹抹就算了…男女朋務生穿著整齊的秩服

男的穿蘇格蘭短裙…順到一提,那男酒保是我的菜XXD

載眼鏡的斯文男,這期間我一直都偷偷的觀察他

不過…菜才是重點阿!!

查爾斯招牌起士薯條:

滿滿的起士熱熱的吃,超優的!!

但可以確定的是很邪惡的食物XXD



噢噢噢~~我沒吃過這正點的義大利麵,超好吃的

我現在還想念他的美味

這一次的打卡手,每個地方都很認真的找無線打卡



吃完後,準備到夢時代搭摩天輪

上次是坐義大的摩天輪,這次換夢時代

但在之前我們就先被賣場的大型玩偶迷住了







說實在的,夜景很遜色,下次我應該不會在坐了!!

結束夢時代,我們又要前往愛河之心

但看不到心卻拍了幾張還不錯的夜景照片XXD



瞧瞧…怎麼拍都美!!如果我在專業點就好了XD

結束後快斷腿的愛河之心,就要到瑞豐夜市吃消夜

但滿懷開心的走到卻發現……是下列情形:



是的,休市!是的,休息……啃瑞豐夜市一三休息,就是這麼剛好

往前走,又看到昨天吃的海鮮粥分店,想說等會到六合就不用走這遠



果然拌拌後真的滿好吃的……GOOD!!

抱著不太餓的肚子來到六合想說吃吃麵線好了

但又瞧見這攤大排長龍


排了快半小時,腿也快斷了,只好快尋覓一家豆花店

除著品嚐這得來不易的烤肉

但……我還是喜歡吃北部的炭烤甜不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