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轉自我弟的FB

有時想想我弟寫的文字都好噴飯

當然他不會想到我會偷看他FB這件事……

留守的時候有一個班長聊到小時候的夢想
說什麼以前看卡通 最希望長大可以變成足球小將太空翼
我只是順口說了句

"你雖然沒有變成太空翼但也成了自願役不是?"

幹你娘 結果我這個禮拜連站了六天哨 



"看你反應滿快,又很好溝通,感覺很適合接參科業務"
軍中什麼事都靠感覺
哪天我泡個泡麵搞不好會被抓去伙房當大廚都不意外 


當了兵衣服也不穿整齊一點
班長都這樣穿嗎?
睡起來棉被也不折 
不是每天早上都要折棉被嗎?
不要那麼晚睡
在那邊生活不是很規律
怎麼回到家都不睡覺的啊?

這時我才深深的體會到我媽被"報告班長"洗腦洗的非常嚴重
 


看著熱愛打麻將的母親輸得一蹋糊塗
貼心又孝順的兒子義不容辭說道
"媽!我這五千塊妳就先拿著用吧!"
還扮演許乃麟的角色在旁邊下指導棋
最後贏錢還笑得合不嚨嘴

我老媽真的要檢討一下
這樣的兒子還要天天唸天天唸
旁邊看戲的三姑和六嬸都看不下去了啊!
 



 
內心PS…我承認這是充版面的文章

但不得不說我看完一直笑到肚子痛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