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親愛的妳

這是我們一塊渡過的第幾個生日呢??

不論是第幾個…但我一定會記得清楚

每一年的這一天,是屬於妳的日子

也許,我們之間總是會有一點不無理解對方的地方

也許,我們之間總是算不出來誰付出的比較多

但,我永遠記得對妳的第一眼映象,老實說很糟,真的很糟

但,沒想到……之後的我們會是那麼的麻吉

曾經,我們負擔了彼此的不開心與痛苦

曾經,我們一塊踏出國土第一次的日本自由行

曾經,我們一塊衝夜車到武陵看見俯手可得的半夜星空

我們之間的回憶,我想是數不完的……

謝謝妳,當我發現妳連生日願望也一起幫我許願時,那時候的感動,不是言語可以形容的

謝謝妳,總是很辛苦的當司機,讓我們可以一塊上山下海到處遊玩

謝謝妳,總是有好吃的總是會想到我,送到我家給我品嚐

謝謝妳,總是包容這樣陰晴不定的我

謝謝妳,這幾年有了妳,我一點也不孤單…但希望明年的這時候,我們都會有一個好的「他」


親愛的妳,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