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人和我說:

有些人不懂如何處理感情的事情

除非,他經歷過悲傷,他才會有改變

變成不一樣的自已

只有悲傷到了極限,才會有想改變自已的慾望

那時候的我,不太能理解他所謂的「改變」

直到某一天,有個前陣子分手的人

暫切就稱呼為「養魚先生」

這幾天的msn、app、fB

和他的互動中,我感覺出他的不一樣

我就想到某人和我說過的

人真的會改變……但是會變得更好呢?

還是變得不一樣呢??

這就不得而知了!!!



不過,除了戀愛外

每個人在不同階段都有轉變

只是不知這轉變是好是壞?

但唯一能確幸的,當下的那個自已,

都是自已所喜歡的,這才是重要

畢竟,只有喜歡自已才會發現身旁的小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