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總算看了想很久的「鐘點戰」

整部片的步調很快,也沒有冷場

雖然有人評論此片有些地方處理不好

但就對我來說…是算一部值得去戲院的片子

不否認,男主女主長的帥長的美

整個就是我的菜,但我最喜歡的還是女主身上的整體搭配

整部戲的後半段,她奔跑的時間比走的還快

我打從心底佩服能穿著高跟鞋卻跑的這麼美的人

但不得不說…同樣的穿搭,一個搭上高跟鞋

整個人的氣勢就不同,在加上妝容得宜

高跟鞋真的是一個很強的配件

讓我想到曾有一個廣告文案:


「一雙好鞋會帶你走向美好的地方!!

也讓我聯想到每個新嫁娘都會有一雙婚鞋

那這雙婚鞋是否就真的帶著新娘前往幸福的通道上呢??


今年年假的某天,我踏著自以為很穩的高跟鞋出遊

回來只換回來下面很可悲的感想:

我想我應該一輩子無法當上優雅踏著高跟鞋的小資女

 
高跟鞋還是讓它安穩的在鞋櫃中

等到正式的場合,在派上場才是王者XD

但不得不說,穿高跟鞋拍出來的腿,好美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