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闆給我的答案,雖然我不是100分的滿意

但對此,我已經是不這麼在意了~

在別人眼中,老闆釋出很多的善意

加了我二千元的薪水外,減少了一天的上時數

這樣的我,在別人眼中是超級幸福


但,有誰能知道,對於這份工作

我付出的心力,有多少?

當壞人的總是我,其實我得可且過…

無奈,我的個性就是太雞婆,有一天我會被自已給逼死也難說

就像其實…我一直都知道我前主管的人不錯

但在那家公司,她總是扮演著黑臉

那其中的心酸無奈,其實我都懂的…只是,為了同事的相處,

我無法去辯解些什麼,其實我懂,卻無法幫上任何的忙…

我想
任何公司都會有此情況,
除非妳不是位居主管的位子…


所以,對於這份工作,目前我沒有考慮要離開的想法

但,我回來時候……我知道,這是有期限的,我不會永遠待在這位子上。


不過,今天很剛好有二個人我聊到工作…

同樣的三等考試,但警察的薪資硬是比其它公職體系多

準備的過程一樣辛苦,但薪資結構不同…人就會有了不平衡的想法


就像雖然一樣是在幼兒園工作,某家的薪水福利硬是多出別人很多

相對,付出的勞心和苦力,那不是常人所能體會的

我看在眼底,只能聽聽苦水…使不上任何力

因為這都是當事人的選擇,不是嗎?



 
這讓我想到步步驚心裏頭說:

生在帝王家,竟然享受了別人沒有的榮華富貴與地位

相對的,要付出的代價,是比別人想像還多的。


其實,幸福不該被比較…


每個人該好好把握住手中的幸福…

珍惜當下,這就是最幸福的事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