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年,拍的照片…臉都圓到一個極限

讓我不得用手遮住那日漸圓潤的臉蛋

前陣子不知為何,皮膚很糟,大豆子如雨後春筍般

一直冒出來,也許是小紅要報到的訊息

但搞得我很煩燥><


我想,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連續二晚很認真的用菜瓜水敷臉

洗澡時也很認真的卸妝後

今天的臉摸起來好滑溜好滑溜~~

但也該進廠維修一下了!!


從今天起,我的減肥變美計劃準備開始

希望今年的五月底前能讓我的體重少了五公斤!!

讓我回復年輕的身材!請拭目以待



 
順到一提,希望二月的花費能控制在六千元以下

希望能達成這小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