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期待很久的大溪一日遊

本來是11月某個假日要出門

無奈變天下雨提前取消

結果那天的天氣好到嚇人…

這次雖然有變天的危機,但還是照舊行程

只是把大溪花海給PASS

但我太錯估氣象,所以穿錯衣服!!!!

第一站往客家文化館


裏頭的布置滿有客家風的



還有書法展覽,看到這篇…我不經大笑!!!

原來菜籃族的定義是如此阿!!!



這是台灣好行的車票,可以當天無限制的上下車

票價只要100元!!!

因為看時間差不多,想說先去用餐…

雖然我預約的是下午一點,但11點也差不多是用餐時間…XXD

這次選的餐廳是我最近看的BLOGER友人開的吧!!

也是無菜單料理,要提前預約

這年頭似乎很流行這種餐廳

可能一方面在食材料理上更方便吧!!


我一直在想這店名是否別有涵意:但這意思應該是富有的意思吧!!

外觀很有地中海風格的建築

和老街有互別苗頭的感覺!!


四處拍照時,突然被我瞧見這小巧合


生氣勃勃的植物,搭配上「慢」:也意外很適合「慢活」這涵意

這兒真是處處讓人有意外的小驚喜


再瞧見這杯墊,讓我噗滋一笑

一個綠小鬼和一個紅小鬼的聚會,

連杯墊也意外的搭上邊!!!

今天我們是吃套餐式的:一份披薩和義大利麵


先上了份很清爽的花椰菜湯,口味很淡


再來份馬鈴薯沙拉
兩份主餐





都是走健康路線的餐點,真的很養生

本來預計下午還要去慈湖走走

但怎知,一坐下聊到忘我的兩人

待回神後,竟然發現已經快四點了!!!

只好打消後面的行程去大溪老街走走

雖然肚子很飽,但沿途還是吃了不少試吃品

也買了豆干和花生糖





這家花生糖超好吃的,整個就是必買品之一!!

雖然會發肥><

不過,今年度最後一次的小旅行,真的很開心…

突然很期待我們明年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